2014年 Mercedes-Benz ACTROS 1836LS 店頭展示會 期待您的蒞臨與指導!

敬愛的Mercedes-Benz ACTROS頭家們 您好:

感謝您多年來對台灣賓士重型商用車經銷商 裕益汽車的愛護與支持,來自德國科技工藝的Mercedes-Benz  ACTROS 商用車系列是全球高品質商用車的代表,歷年來榮獲多項國際性評比大獎,是您運輸事業最理想、最可靠的選擇。

2014 年 Mercedes-Benz  ACTROS 曳引車又將邁入全新領域,德國賓士原廠特別針對台灣運輸業需求,量身打造短軸(3,300mm) 1836LS 35 噸 4x2 曳引車,以滿足有特殊場地限制的運輸需求,除了有更敏捷靈活的車身外,後軸同樣搭配氣墊懸吊及獨家開發的 PowerShift 自手排變速箱,讓 ACTROS 1836LS 以優異強大的性能與省油表現,加上裕益汽車全省專業銷售與服務的努力,成為各位頭家車主衝刺業績、打拼事業的堅強後盾。

多一種選擇‧多一份滿意,2014年Mercedes-Benz  ACTROS 1836LS 店頭展示會,除了將為您展示全新1836LS 短軸距曳引車,現場同時備有精緻茶點,期待您蒞臨體驗與指導,讓我們將德國完美造車工藝,引領世界標準的科技向頭家車主做介紹。

順頌 商祈

裕益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           董事長  游浩乙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總經理  陳振賢    敬邀